鄂人涅.

同志们看置顶🙇‍♀️

瓷穿越到all巴【7】

*私设


*请勿上升到国家,触雷勿进


*ooc严重


*主巴瓷/瓷巴/含all瓷


*沙雕向


*加粗为主世瓷,不加则为异世瓷

——↓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异世界


因为俄那句不适合现在的话,气氛瞬间变得尴尬极了,但必竟有5000年的老狐狸,到底没有持续多久。

“俄,老师必竟是你的父亲,这样做在我们那可是视为不孝的行为。”

“我的家事才不需要你管!”

继续傲娇吧,你心里可不是这样想的!虽然说这很有道理,但是你真的不怕被你爹揍的吗??

无奈的笑了笑,随后转身摸了摸小巴的头,温和的对小巴说:“刚刚没有被吓着吧?”“没有,放心吧瓷哥,有。。有你在,我不会怕的”巴想着刚才对苏和南的表现,又看了看对自己的,开心的冒小花花


瓷哥对我真好!就像以前那个对我温柔的瓷哥一样!🌸🌸🌸


“嗯”



小巴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呢




“南哥,老师,你们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理的啊?”瓷和巴聊了一会后,直接询问起来苏和南出现的缘由。

“达瓦里氏,这里不方便说话,有屏蔽声音强的房间吗?”

“当然有啊!老师,南哥,跟我来”

 “好”

“嗯”

“京,记得把小巴和俄照顾好”

“放心吧!”


“请说吧,老师,南哥,这里隔音性能极好,不会被人听到我们的对话”

“那就我来说吧,,你不是这个世界的对吧?”

“南哥这是什么意思呢?我就是我啊”

“是吗?但你的性格和原来的,不,应该说是这个世界的瓷的性格完全不同”

“好吧,虽然早就料到会被这样问,但是问的人难免超乎意料,我确实不是这个世界的,但是你们,不也不是吗?”

“达瓦里氏,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聪明啊”

“谢谢老师夸奖”

“小同志,那我们出现在这里的主要原因你或多或少也猜到了吧?”

“真是抱歉啊,南哥,我还真猜不出来”

“我都说了,达瓦里氏不会看那些书的”

 “小同志,你没有跟上朝代啊,连我和苏列巴都知道,你没看你家兔子写的文?”

“你是说散文?还是兔子们写的穿越文?”

 “看样子你是真的不知道,不过跟穿越文也有点关系吧!是苏修,他回来了”

“苏修,那老师。。”听到南的最后一句话时,瞬间掏出板砖。

“达瓦里氏,你不用担心,我和他,现在不知为何被分开,他是他,我是我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”

“南哥?”

“是真的,但是苏修和这个世界的你在我们那个世界里,而且还联手了”

评论(34)

热度(38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