鄂人涅.

同志们看置顶🙇‍♀️

瓷穿越到all巴【6】

*私设


*请勿上升到国家,触雷勿进


*加粗瓷为主世界,不加则为异世界


*主巴瓷/瓷巴/含all瓷


*ooc严重

——↓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世界


“靠谱吗?”

“放心,不会有事的”

“最好别出什么乱子,不然太麻烦了”

“当然不会”



“嘶。。好亮,我的眼睛!!啊啊啊!聚光灯关掉啊!!你审问犯人呢你!”强烈的光线让联眼睛疼。

好可怜的阿联,,Ծ^Ծ,,

“你现在虽然不是犯人,但也差不多了”

“。。。你是谁?”

“你是瞎了吗?”

“我没有你不要胡说”

“还有谁能长我这样?”

“你是瓷?!”

“不然呢,当我是美?”

“不不不,但是您为什么要绑架我?”

“这不归你管”

“准备好了没?”

“废话”


联看着眼前盯着自己的两个人,用一副别人要真实他的表情看着苏修和瓷。

“你们想要干什么!别过来啊!”

“你慌什么?只不过是要有一个人帮我们打开穿越机而已”

“那你们为啥找我?找俄他们不行吗?”

“你的智商去哪了?找他们不找死吗?”瓷无语地看着联,脸上仿佛刻着“你个大聪明”,眼神充满了鄙视。

“行吧。。我向你们低头”

“嗯”


异世界


“啊啊啊!鬼啊!!”

“京,你怎么了?”

“哥!!!是苏。。苏和南!”

“达瓦里。。”苏还没有说完,就被扔过来的砖头砸中。

“老师,虽然我很想你,但你还是躺进棺材比较好,毕竟半死不活的老师才是好老师,京!把我的木钉,符纸,桃木剑拿过来!”一转眼的功夫就把苏按在地上,速度快的惊人。

“好的大哥!”京连忙跑去拿。

“老列巴?!!”

苏:怎么和你爹我说话的?

“达瓦里氏,你冷静一点,我不是祂”

“谁知道呢?不论你是谁,我都会亲手把你塞进棺材里”

“哈哈哈,苏列巴,你好惨啊”

“南哥?”

“小同志,好久不见”

只见突然拿出一把刀“南哥,你不该在这的。”

“小同志!你冷静!我们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是有原因的!不会干扰到这个世界的!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”

听了南的话后,从苏身上起开。

“抱歉啊老师,刚刚没有吓到吧?”

“无妨,你这么警惕也是好事”

“喂!老列巴!你怎么会在这里”

苏直接掏出了一个镰刀和锤子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“老列。。”俄还没说完就被捂住嘴,“你可别说了吧,没看到老师生气了吗?”“!你松手!还轮不到你来管我!”“傲娇”轻笑了一声,松开了手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45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