鄂人涅.

同志们看置顶🙇‍♀️

瓷穿越到all巴【8】

*私设


*更新慢


*ooc


*请勿上升到国家,触雷勿进


*加粗为主世瓷,不加则为异世


*本篇CP不明显

——↓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世界


“不准动!”门被一脚踹飞,美,俄,英,法带着一众小弟闯了进来。

“艹!你们怎么会来?”

“哈哈哈,那还是因为有我这个世界灯塔出主意”

“美!你别笑了!苏修!”

“?苏修?那家伙怎么可能还在?”

“啊啊啊!诈尸了!”

“哟?好久不见啊”

“好久不见个鬼啊!”

话音刚落,美就朝苏修打了一拳,苏修反应即快,直接挥拳迎向了美。

“f**k!你们倒是帮忙啊!搁那儿看戏呢!”

“啊?哦哦”众人这才反应过来,分成两派,一派去帮美,一派去拦住瓷。

“来来来,让我看看你们有多大能耐”

“器张什么啊!你以为你能以一几之力打赢我们这么多国家吗!思密达!”不错,说这句话的是小西八。

“你爹我可是把四常都揍过一遍的存在,小小西八竟敢如此器张!让你爹我好好调教你一下。”瓷说完就朝韩打了一拳,直接给韩干飞了。

我要飞的更高~

只见瓷掏出一块板砖朝冲过来的霓虹扔过去,再向身后冲过来的俄打了一拳。

“巴嘎!”霓虹来不及抵挡,被扳砖拍倒在地。

俄连忙躲开,冲向还未启动的机器。

“什么!”瓷飞快地冲向俄,使出了一招降龙18掌。

俄连忙接招,一场武打大戏开始!

以上这句话就是扯淡。

总之是在打架罢了。

躲在一旁的德和意掏出俄给的火箭筒,朝机器开炮,随着一阵响声,机器成功被摧毁。

“我日你仙人”瓷气的把面前的霓虹揍飞了足足10米远。

霓虹:巴嘎!您气归气,为什么找我出气!

异瓷:看你不顺眼,怎么,不行?

最后,瓷和苏修干翻了一群,但寡不敌众,逃走了。呸呸呸,我爹才不是逃走!是帅气退场!


小剧场


“瓷先生,我想你应该不会那么生气吧?应该是什么其他原因,比如说。。”

“确实,你能理解忍下恨和自己最讨厌的人合作花了10小时做出来的计器就直接不轰成渣的感受吗?!!”

“我能理解,请瓷先生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啊!!!”



“韩先生。。”

“请叫我宇宙起源国!思密达!”

“啊?好的,那么宇宙起源国先生,请问你知道秦始皇吗?”

“秦始皇?那是什么?”

“第一个统一中国的人!!”

“呵?秦始皇?那是我们的!思密达!”

“小西八去死!!”

来自唐瓷的问候。

“啊啊啊啊!诈尸了!!”



没了,抱歉,这次更的晚



评论(4)

热度(3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