鄂人涅.

同志们看置顶🙇‍♀️

瓷穿越到all巴【9】

*私设


*请勿上升到国家,触雷勿进


*更新慢


*ooc

——↓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异世界


“哥!有人来了!”

“京,别急,我这就来”

“老师,南哥,你们待会,别被人发现了”

“放心吧小同志”

“达瓦里氏,不用担心”

“好”

跟着京来到楼下,结果看到美拿着可乐和汉堡和巴说着它们有多么美味,英拿着玫瑰邀请巴去他家吃饭,法告诉巴自己想让他做自己的模特和英做饭很难吃,英听到后直接与法吵了起来,俄挡着美不让他靠近巴,巴一脸生无可恋。


真和谐呢,等等!为什么美,英还有法会在我家里!


“美先生等人为什么会在我家里呢?希望你们能做出解释”微笑的对美等人说,却让人觉得胆战心惊。

“我可是世界的灯塔,想去哪里就去哪里,用的着你管?”

“但这里是我家,灯塔先生,你这算私闯民宅”

“我要制裁你!”

“你敢吗?”

“你…你!”

“哈哈哈。。好了美,很抱歉啊,但是我们找你有急事”

“那么法先生所说的急事就是找小巴是吗?你们看上去根本不是有急事的样子哦”拿着扇子挡住半张脸,微笑的看着法,但是眼睛里却毫无笑意。

说完这些话时,空气似乎凝固了下来。

“确定是有,,我们希望你如实回答”

“哦?说说看,什么问题?”

“你不是瓷吧”

“我不是瓷,那谁又会是瓷呢?你?”

“伪绅士表达不清楚!他的意思是,你不是这个世界的瓷”

“为什么这么说?这种事情做为国家意识体的你们居然会信?”

“我们可不是维物主义者,,我们是资本家”

“好吧,看来你们对自己的定位清楚,我确实不是这个世界的瓷,但是这个世界的哦”瓷合上了扇子走到美跟前“我啊,其实是美丽卡你爹”

“f**k!瓷!你玩我!不管怎么说我爹也只有英算是!”“对啊,所以美丽卡你要明白,不论是谁,性格总会有变的,别忘了我可是有五千岁的哦,性格早就不知道变了多少次呢,你以为,你很理解我吗?”

“别把你们的认知,用在我的身上,我所经历的不是你们能想象的,好了,京,送客”

“好的哥,美先生,英先生,法先生,请吧”

“啧。。走了”


于是英法二人跟着不愉快的美出去了。



瓷哥!你简直帅呆了!”巴己经完完全全变成了的小迷弟。

,你太厉害了!要知道美那家伙最难缠了!!”俄也高兴的直夸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这样,最后就是听说富士山可能会爆发,也许会影响到中//国,希望全国人民都不会受到影响吧!


评论(24)

热度(36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